為什麼很多人做了善事沒回報,有很多人做了惡事,卻有善報,也許真時候未到..也許要等數百年後才會實現,能做到的只是只求付出不求回報,有所求的付出, 一定痛苦,所以若要有所求付出,倒不如不要付出,一旦付出就不要求回報,至少不會有苦,有人講定業不可轉,了凡四訓曾寫下一真實人生經驗,他有轉了,命運在自己

命運在自己手裡,何須勞他人算之呢?只能在很有項的範圍內去轉變,若算命師能算準你的命,但那重要嗎?電視機壞了,算命師有辦法處理嗎?火車整個毀壞的,算命師有辦法自己做出一輛新的火車嗎?若真有算命師準的話,我拿300元給他叫他明天變5萬元給我,而且每天等比級數增加一倍,永遠不會損失,這樣也不用算我命,

我的目的若只是要錢或是要愛情或是婚姻,直接給我就好了,不須要算命師算,或算命師改運或匹流年其它什麼的,只要你算命師能保証結果是我願意的,付出極小能得到極大的回報,管你什麼師我都信,但上面只是假設而以,你我想之,有可能嗎?天下有白吃的午餐嗎?那算命館應都倒館了..

有時很多事就那麼簡單,也不用什麼東西,至少不要迷信,迷信也是相信的一種,照理來講只要相信任何事都有可能實現,時間多少罷了,跟時空許不許可而以,何不用有限的生命,做一些所謂讓生命發光發熱的東西,或你自己覺得比較好,或想要的,或真正須要的事情呢?參考之,共免之

 

真的最後真不用勞算命的,真的是有算很準,但有時要去算花的錢多,而且算準又如何?他有辦法改變你的命運嗎?有時不知到自己的命運活得還很快樂,一旦知道了,反而心情不好,保持正向良好的心情,你的命運就會轉變了,這有科學的實証了,所以,很多事,見人見智了,這才是重點..

若想算命控製不了,要記得對自己說,這一切都是自己的興趣,我知道算了,無益自己,完全是興趣,沒什麼幫助,千萬別相信那套沒太多科學很精準,絶對的理論,算命方法千百種,有人能算出一定保証永遠發財,永遠不用工作,只在家裡吃東西,不工作,也運動,自然漂亮,不生病,不老死嗎?

所以千算萬算,不如自己算一算自己,自己的事只有自己最懂,別人頂多作個參考,也許在有生之年,算命師無往不利,若真有來生或永生,但難不保禍不及子孫後代,除非你沒後代子孫了,至少他們還要活在地球吧?適問我們在地球做了些什麼?對後代子孫影響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sam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