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該是要靠自己摸索的

有一天你會比我懂更多的
在聖靈內無所不懂..
或許吧
也或許有一天
我會變的笨笨的
 變笨其實不是件壞事
 無憂無慮也很好阿
 嗯
 大智惹愚呀
 古人言
 莊子南華經也講
 最笨的事才最好
 那些長高大的樹
 那些最好的樹
 通常被人砍光
 只有那些爛的 差的
 才一直留到最後
 何必 展露自己的才華
 樹大招風
 道高必謗
 笨一點真比較好
 古人都說了
計較
 因為
 不要自己苦了自己
 吃虧就是佔便宜
 我喜歡佔便宜
 所以我都竟量去吃虧
 不計較
 虧愈多愈好
也不是這樣說吧
 我覺得
 有得必有失

 婚姻是愛情
的憤目
結婚真沒比較好
 永遠談戀愛最好
怕事與願違

他從來都不會相信 在錯得時間遇到對的人 這種事

偏偏

\現在發生了

 

 這應該叫 主耶穌的決定
這是這樣的意思 類似的
 無法想像
不管結局如何讓主耶穌決定吧
 若他真是宇宙最真實的神
 怹若真是萬神之神
 不管結局如何
 相信他的決定將是對 你我 跟 你的朋友 家人 跟地球 全宇宙最好的決定
人的能力有限
主耶穌超愈時空的決定無限
 畢竟他曾死而複活...也曾叫死人複活過,若經上記載是真
就相信他的決定
[也有死人沒複活的
 不然應沒死人了在地球上
 有恩典
 也有人的命運
 也許也有我們不知的原因吧..?
 連我也不知
 我的能力也有限..太渺小1
 但萬能的神 卻眷顧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sam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